新華網 正文
百度與吉利戰略合作構建智能出行生態
2019-07-03 15:21: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記者張辛欣)百度創始人李彥宏3日在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與吉利控股就智能網聯、智能駕駛等AI技術在汽車、出行領域展開全面戰略合作,構建智能出行生態。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成熟和應用,自動駕駛、智能網聯汽車快速發展。截至目前,百度L4級別自動駕駛車輛已在13個城市進行道路測試,裏程突破200萬公里。

  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在會上表示,此次雙方通過戰略合作和資源協同,致力于共同構建引領未來的智能出行生態。從吉利博越PRO起,吉利汽車將搭載融合百度車載交互係統,未來汽車將成為線上線下高度融合的智能移動終端。

  據悉,百度已獲超100張自動駕駛測試牌照,並將推出無人駕駛計程車項目“Apollo Go”,預計于2019年底在長沙提供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