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不會做出導致俄格關係復雜化的決定
2019-07-10 04:4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在俄城市葉卡捷琳堡表示,他不會做出任何導致俄羅斯與格魯吉亞關係復雜化的決定。

  俄羅斯《消息報》網站當天援引普京的話報道説,出于對格魯吉亞人民的尊重,以及修復俄羅斯與格魯吉亞關係的需要,他不會做出任何導致俄格關係復雜化的決定。

  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當天早些時候發表聲明,譴責格魯吉亞近期出現的“反俄挑釁行為”,並建議俄政府考慮對格魯吉亞採取特別經濟制裁措施。

  6月20日,俄國家杜馬議員加夫裏洛夫在出席格魯吉亞議會一場活動時,坐在格議長席位上發表講話,引發格反對黨和當地部分民眾抗議。普京6月21日下令,自7月8日起暫時禁止俄羅斯航空公司的客運班機飛往格魯吉亞。6月22日,俄交通部宣布,自7月8日起暫時禁止格航空公司民航班機入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3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