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才政策加碼,浙江杭州將提高畢業生生活補貼
2019-08-07 09:29: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8月7日電(記者唐弢)記者從杭州市人才服務局獲悉,杭州將提高應屆高學歷畢業生一次性生活補貼,補貼標準由碩士2萬元、博士3萬元,調整為本科1萬元、碩士3萬元、博士5萬元。

  為實施好新政策,畢業時間為2019年6月3日(含)之後的畢業生,將暫緩提交補貼申請。畢業時間為2019年6月2日(含)之前的畢業生,按照現有的政策繼續進行受理、審核、撥付。

  據了解,2017年杭州出臺實施《杭州市新引進應屆高學歷畢業生生活補貼發放實施辦法》,對新引進到杭州工作的應屆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和歸國留學人員,發放一次性生活補貼2至3萬元。據統計,截至2018年8月,該政策已惠及全市24000余名應屆畢業生,發放補貼超5億元。

  在杭州市人才服務局相關負責人看來,此次調整應屆高學歷畢業生生活補貼政策,符合杭州打造人才生態最優城市的發展方向,將有助于營造“好就業”“就好業”“快就業”的畢業生就業良好生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北京:欣賞民族音樂 感受傳統文化
北京:欣賞民族音樂 感受傳統文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4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