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觀摩新型戰術導彈發射
2019-08-07 10:1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8月7日電(記者劉艷霞 江亞平)據朝中社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6日淩晨觀摩了新型戰術導彈發射,並表示此次軍事行動是對正在舉行的韓美聯合軍演的“適當”警告。

  報道説,兩枚戰術導彈發射于朝鮮西部作戰機場。導彈在飛越朝鮮首都圈地區和朝鮮中部內陸地區上空後,精確打擊了位于朝鮮東海上的目標島。通過此次發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係統的可信度、安全性和實戰能力得到了不容置疑的驗證”。

  報道説,金正恩對此次成功發射新型戰術導彈給予高度評價,並指出此次軍事行動是對正在舉行的韓美聯合軍演的“適當”警告。隨後,金正恩會見了參與此次發射的國防科學部門的領導幹部、科學家和軍工部門工人,並同他們一起合影留念。

  根據此前報道,金正恩分別于7月31日和8月2日指導並觀看了朝鮮新開發的大口徑火箭炮試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金正恩觀摩新型戰術導彈發射-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