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開出檢車機構造假“大罰單”
2019-08-07 11:0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7日電(記者強勇)近日,哈爾濱市一家機動車檢車機構因在污染物排放檢驗過程中弄虛作假,被環保部門處以11.5萬元的罰款,這是今年以來哈爾濱市開出的尾氣檢測最大罰單。

  哈爾濱市生態環境局遙感監測車近日在路面上發現有尾氣超標車輛,根據車輛資訊倒查及群眾舉報,發現某機動車檢車機構弄虛作假、出具虛假排放檢驗報告。最終該檢車機構被罰款11.5萬元,沒收違法所得,並在一定期限內被暫停列印檢車報告許可權,進行整改。

  今年以來,哈爾濱市加大遙感監測車路檢頻次,發現尾氣超標車輛將倒查機動車排放檢測機構。全年計劃實現遙感監測車輛不少于80萬輛。對檢測機構出具虛假排放檢驗報告的,處以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取消其檢驗資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84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