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開展住宅小區消防通道和設施專項整治行動
2019-08-11 11:1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11日電(記者董寶森)記者從哈爾濱市消防支隊獲悉,為加強住宅小區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設施安全管理、消除火災隱患,日前哈爾濱市各部門聯合開展了住宅小區安全通道和消防設施專項整治行動。

  按照“邊查、邊清、邊改”的整治原則,相關部門執法人員對消防通道私自佔用改造現象逐層清查,並對部分樓道內的消防通道堵塞物進行拆除和清理。

  經調查發現,部分居民在樓道內上夾板或打起儲物間、儲物櫃,堆放雜物,使本來就很狹窄的空間更加擁擠。在物業部門的配合下,執法人員一邊有序拆除障礙物,一邊清運建築垃圾。

  在哈爾濱一小區內,執法人員共發現私自圈佔改造消防通道現象221處,其中當事人自行清理76處,當場施工強制整改37處,清運垃圾30余噸,余下的108處隱患,物業將聯合相關執法部門繼續進行清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6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