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兒藝打造首部親子音樂劇《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裏?》
2019-08-11 11:1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1日電(記者周瑋)中國兒藝打造首部親子音樂劇《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裏?》,希望迎接更多兩三歲的寶寶走進劇場。此劇將于9月28日在中國兒藝假日經典小劇場首演,並在國慶節期間陪伴大小朋友們度過愉快假期。

  蝶兒是一只小毛毛蟲,她知道自己長大後會變成蝴蝶,蝶兒沒有見過媽媽,可當她看到小喜鵲、小羊、小雞都有媽媽呵護,便萌發了找媽媽的願望……《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裏?》以母愛這一永恒主題,向觀眾播撒溫暖陽光。

  中國兒藝副院長、國家一級編劇馮俐擔任此劇編劇。“這部作品表達的是生命中最具濃度的‘母愛’主題,它也是推動生命生生不息最本質的情感。”馮俐説。

  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對此劇寄予厚望:“兒童劇不是兒戲。這部作品對低幼年齡段的探索,不僅是觀眾對象的變化,還會帶來表演方式的變化,視聽效果的變化,觀演關係的變化。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做到‘亦真亦幻,盡善盡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86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