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對示威者投汽油彈等行為予以最強烈譴責
2019-08-12 12:4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8月12日電(記者周文其)在11日香港多區的非法集會中,有暴力示威者破壞公物、堵塞道路,更有暴力示威者投擲汽油彈,令警務人員受傷。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12日淩晨對此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特區政府發言人説,在多區的非法集會中,有暴力示威者破壞公物、堵塞道路;圍堵警署,以鐳射、磚塊襲擊警務人員;更有暴力示威者投擲汽油彈,令警務人員受傷。暴力示威者無法無天的行為嚴重威脅警務人員和其他市民的人身安全,我們對此感到憤慨,並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特區政府發言人説,違法示威活動也讓部分公眾服務設施提早關閉,阻礙緊急服務和商業活動。這些持續而且大范圍、不定時、不定點出現的違法及暴力行為,剝奪普通市民正常生活的權利。呼吁廣大市民共同向暴力説“不”,協助社會盡快恢復秩序。警方也必定嚴正果斷執法,令違法示威者接受法律制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對示威者投汽油彈等行為予以最強烈譴責-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8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