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政協原副主席、化德縣委原書記霍建忠被雙開
2019-08-22 10:0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22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獲悉,烏蘭察布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化德縣委原書記霍建忠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經查,霍建忠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淡薄,違規報銷費用,大肆收受禮金;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違規為親屬安排工作並領取空餉。把公權力變為謀取私利的工具,在幹部選拔任用過程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組織紀律和廉潔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職務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邊退邊收、頂風違紀,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政協原副主席、化德縣委原書記霍建忠被雙開-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06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