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將上線新版電子稅務局 九成以上涉稅申請業務可網上辦理 
2019-08-25 08:2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8月25日電(記者吳茂輝)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海南省稅務局獲悉,該局將于9月1日在海南全省上線運作新版電子稅務局,通過徵管係統和數據的全面整合,實現納稅人可網上辦理90%以上的涉稅申請業務。

  據介紹,新版電子稅務局實現了稅費一體化申報繳納、發票管理等400余項便利服務,尤其是實現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申報“一表整合”、更正申報、納稅人省內跨區域遷移、國際涉稅事項線上辦理等功能,納稅人和繳費人可以足不出戶,網上辦理納稅申報、數據修改、資訊報檢等90%以上的涉稅申請業務,享受“無紙化”“零到府”“全天候”便捷服務。

  國家稅務總局海南省稅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新版電子稅務局是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已于8月1日開始在海口市高新區和保稅區、三亞市吉陽區、儋州市、澄邁縣等5個地區試點運作,目前試點運作情況良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1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