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破獲特大網絡賭博案
2019-08-25 15:3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8月25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輾轉廣東、山東、福建等4個省,摧毀一個特大網絡賭博團夥,初步查明涉案資金流水超過6000萬元。

  今年1月,合肥市公安局網安支隊在日常巡查工作中發現當地廬江縣網民李某、王某等人使用QQ聊天工具,發布境外多個網絡賭博平臺的推廣資訊,有組織網絡賭博重大嫌疑。當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

  經過前期的精準研判,警方在廣東、山東、福建等4個省集中收網,抓獲犯罪嫌疑人11名,扣押作案電腦、手機100余部、銀行卡500余張。

  據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自己無固定職業,通過代理境外賭博網站,在境內組織網絡賭博牟利。此次涉案的賭博網站伺服器位于境外,參賭人員既可以聯繫平臺客服開戶,參與賭博,也可以開通代理,繼續發展自己的下線會員。短短半年時間,李某在廣東、山東、福建、湖南等多個省市大肆發展二級代理,會員達300余人。

  目前,該犯罪團夥主要成員已被批準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1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