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虹橋國際經濟論壇將聚焦開放創新
2019-09-17 20:2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王雨蕭)商務部國際經貿關係司副司長陳超17日説,第二屆虹橋國際經濟論壇將于11月5日在上海舉行,論壇將以“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為主題,總參會人數有望超越首屆。

  陳超在當日舉行的第二屆虹橋國際經濟論壇解讀會上表示,本屆虹橋論壇總體將延續首屆論壇“1+4”,即1場開幕式(主論壇)加4場分論壇形式,旨在把脈全球經濟發展新趨勢,應對全球經濟發展新挑戰。4場分論壇議題分別為“開放、規制與營商環境:政府角色與跨國公司視角”“人工智慧與創新發展:理念、技術和市場”“世貿組織改革與自由貿易協定:路徑選擇與前景展望”“數字化時代與電子商務創新發展:開放平臺和合作願景”。屆時,預計將有包括全球500強企業領袖等在內的50余位重量級政商學界人士擔任論壇發言嘉賓,為新時期的世界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孔福安介紹,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係列高規格政策解讀等相關活動。截至目前,已有眾多中外企業申請不同級別的論壇會員,總體上涵蓋食品、醫藥、交通運輸、信息技術、金融等多個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0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