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唱響進博“咱們工人有力量”
2019-10-17 10:4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7日電(記者周蕊)16日,由青浦區總工會等20多家“進博”相關單位“聯手”組成的國家會展中心區域工會聯合會在此間成立,為“進博職工”提供來自各級工會組織的多重關愛,幫助他們更好唱響進博“咱們工人有力量”,發揮工人階級的主力軍作用。

  隨著工會聯合會的成立,由于工作需要,短期或者長期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區域從事進博相關服務保障工作的職工,現在可以獲得來自原單位和區域工會聯合會的雙重關愛,更好體驗工會這個“大家庭”精細化的管理服務。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2019年11月在上海舉辦。國家會展中心區域工會聯合會由青浦區總工會、長寧區總工會、閔行區總工會、國家會展中心、虹橋商務區管委會、虹橋機場、上海鐵路局等21家單位下屬相關工會組成。

  按照屬地化管理原則,這一工會聯合會將做好工會組織建設全覆蓋、工會服務引領全覆蓋、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全覆蓋等工作,建立競賽聯動推進機制、職工思想引領機制、職工素質提升機制、職工權益維護機制等四項服務引領機制,不斷推進國家會展中心區域工會組織的建設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1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