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推出今年冬季旅遊十大主題線路
2019-10-22 10:5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22日電(記者勿日汗)為將冰雪“冷資源”轉變為旅遊“熱資源”,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推出2019年內蒙古冬季旅遊十大主題線路。

  內蒙古今年冬季旅遊十大主題線路分別為,“十四冬”滑雪觀賽之旅、“內蒙古味道”全域饗宴品味之旅、呼倫貝爾“中國冷極”雪原民俗攝影之旅、呼包鄂烏蘭察布沙漠滑雪暢玩之旅、鄂爾多斯響沙灣休閒度假之旅、通遼赤峰滑雪休閒銀駝節慶體驗之旅、興安盟冰雪森林溫泉休閒之旅、黃河河套文化休閒體驗之旅、錫林郭勒冬儲美食品鑒之旅、冰雪胡楊沙漠那達慕攝影探秘之旅。

  內蒙古冰雪旅遊資源豐富,遼闊無垠的冰雪草原,連綿起伏的群山,溫暖滋潤的溫泉,交錯的河流、湖泊、沙漠、森林,形成了震撼人心的冰雪畫卷。在壯美的冬季自然風景中,民俗節慶和體育活動遍布全區,特別是在今年,中國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舉辦。

  據介紹,這十條冬季旅遊線路基本涵蓋了內蒙古所有優質冰雪旅遊資源。比如,“十四冬”滑雪觀賽之旅,可前往“十四冬”雪上項目比賽地,體驗暢快滑雪的速度與激情,在賽事期間,還可觀賞各式滑雪比賽;呼倫貝爾“中國冷極”雪原民俗攝影之旅,可體驗並記錄原始森林中的敖魯古雅使鹿部落、“中國冷極”根河冷極村、我國唯一俄羅斯民族鄉的別樣風情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3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