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新增垃圾分類等議題
2019-10-22 16:0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記者田曉航)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22日在京表示,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將于2020年6月15日至17日在山東省青島市舉辦。大會將繼續發揮平臺與橋梁作用,將中國、亞洲和世界的健康事業發展有機銜接,為構建健康領域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盡管近年來全球在健康領域取得巨大進步,但健康領域的基本保健不足和不平等問題仍然存在。”在當天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新聞發布會上,李保東説,博鰲亞洲論壇著眼于健康領域的前沿發展和跨界融合趨勢,以新的眼光看待全球健康事業,致力于匯聚全球智慧,促進健康領域的國際交流與合作。

  據全球健康論壇大會主席陳馮富珍介紹,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將沿用第一屆主題“健康無處不在——可持續發展的2030時代”,圍繞“實現全民健康”“創新促進健康”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個板塊展開深入對話。大會內容包括開幕式、全體大會、部長與企業家高峰圓桌論壇及大健康産業博覽會等多場活動,並將舉辦約30場分論壇。

  記者從大會主辦方了解到,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的分論壇除了延續第一屆的“傳統醫學”“抗菌藥物耐藥性”等議題以外,還將新增“垃圾分類”“向生活方式病説不”“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等熱點議題。

  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首屆大會于今年6月10日至12日在青島舉行,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600名代表參會。大會由博鰲亞洲論壇、山東省政府聯合主辦,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組委會、青島市人民政府承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3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