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首個嘉年華主題樂園明年開園
2019-10-26 18:0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泰國普吉10月26日電(記者汪瑾 郭鑫惠)泰國首個嘉年華主題樂園“夢幻嘉年華”將于12月試營業,明年3月正式開園。

  項目投資方在25日晚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一項目採用高科技為遊客帶來全新視聽體驗,力爭打造一個融合泰國本土特色、充滿樂趣和靈感的奇跡樂園。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來訪,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推動當地經濟發展。

  該項目位于泰國南部普吉府卡馬拉海灘,總投資超過50億泰銖(約1.65億美元),佔地超過16萬平方米。該項目旨在成為泰國旅遊新地標。

  建成後的“夢幻嘉年華”將分為嘉年華遊樂城、自助餐廳、水榭宮殿和歡樂燈國四個區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5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