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美通過走私敘利亞石油獲利
2019-10-26 20:4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26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國防部26日通過其社交媒體賬號表示,美國通過走私敘利亞石油獲利,走私一桶敘利亞石油的價值約為38美元,美方每月可從中獲取超過3000萬美元的收益。

  此前,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曾表示,將在敘東部保留部分美軍,以防止恐怖分子控制該地區油田。俄國防部26日就此表示,美國無權保護敘利亞油田。

  俄國防部説,在敘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被消滅之前與之後,美國對該地區石油進行了大量開採,並將其運至敘利亞境外。美方通過軍方人員與私人軍事公司對這一走私行為實施保護。石油開採所使用的設備由西方主要公司提供。

  俄國防部還説,通過走私敘利亞石油賺取的收入轉經部分公司最終匯入美國私人軍事公司與情報組織名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5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