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加快改善蘇北地區農民群眾住房條件
2019-10-30 09:2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0月30日電(記者趙久龍)江蘇省加快改善蘇北地區農民群眾住房條件現場推進會28日在宿遷市召開。江蘇提出,計劃3年內改善蘇北30萬戶農村住房條件,省級財政已預撥逾100億元專項資金,今年年底前改善10萬戶農民住房條件,同時還將完成9691戶省級建檔立卡低收入農戶農村危房改造任務。

  江蘇省委主要負責人此前指出,去年調查顯示,蘇北僅20世紀80年代以前的農房就有近50萬例,其中大多數是年代久、面積小、品質差的單磚房,甚至還有危房。

  江蘇省委副書記任振鶴表示,推進蘇北農房改善是一項長期性、係統性工程,要順應城鎮化和村莊發展規律,科學制定配套政策,堅決杜絕“與民爭利”做法,力求做到資金平衡,切實提高農民群眾生活品質,均衡配套公共服務。家門口“搭臺”,促進農民就近就業。制定差異化針對性的推進措施,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16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