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大江大河奔騰向前的勢頭誰也阻擋不了
習近平:大江大河奔騰向前的勢頭誰也阻擋不了
2019-11-05 15:55:1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圖表·海報)[第二屆進博會]習近平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2)

海報:習近平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 新華社發

  新華社上海11月5日電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上海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並發表題為《開放合作 命運與共》的主旨演講。

  習近平強調,經濟全球化是歷史潮流。長江、尼羅河、亞馬孫河、多瑙河晝夜不息、奔騰向前,盡管會出現一些回頭浪,盡管會遇到很多險灘暗礁,但大江大河奔騰向前的勢頭是誰也阻擋不了的。

新聞連結:

習近平:中國發展是屬于全人類進步的偉大事業

習近平:中國將繼續優化營商環境

習近平:中國將繼續完善開放格局

習近平:中國將更加重視進口的作用

習近平:中國市場這麼大,歡迎大家都來看看

習近平:以開放促改革、促發展、促創新

習近平:讓創新源泉充分涌流

習近平:堅持“拉手”而不是“松手”,堅持“拆墻”而不是“築墻”

習近平:把全球市場蛋糕做大、共用機制做實、合作方式做活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9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