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首個企業信用報告自助查詢點正式對外服務
2019-11-08 09:53: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1月8日電(記者薛欽峰)記者從中國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了解到,吉林省首個企業信用報告自助查詢點和第二批48個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點正式對外服務,將為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加安全高效、靈活便捷的徵信服務。

  據了解,吉林省首個企業信用報告自助查詢點在中國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徵信服務大廳落地,另有18臺企業信用報告自助查詢設備也將于本月內在該省各市(州)徵信服務大廳和政務服務大廳陸續開放查詢,為一站式政務服務提供更多便利。

  與現行櫃檯查詢相比,企業信用報告自助查詢在便利性上有突破性改變,一是無須任何紙質材料,全程電子化;二是方便快捷,只需企業法人或代理人事先在手機支付寶或微信中下載電子營業執照,用電子營業執照和二代身份證原件按照係統提示進行操作,幾分鐘即可自助完成查詢和列印。

  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將根據社會需要,進一步擴大自助查詢機布放規模,為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安全高效、靈活便捷的徵信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