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荷蘭留華同學會在海牙成立
2019-11-08 13:1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11月7日電(記者王雅楠)“荷蘭留華同學會”成立儀式7日在海牙中國駐荷蘭使館舉行。曾在華留學和工作過的部分荷蘭籍政商學界人士、全荷中資企業代表、全荷學聯代表、荷蘭華人工程師協會代表等百余人參加儀式。

  中國駐荷蘭大使徐宏為荷蘭留華同學會揭牌並致賀詞。徐宏表示,相信同學會一定能在增進友誼、搭建橋梁、注入正能量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貢獻,從而帶動更多人加入到促進中荷兩國友好往來的洪流之中。

  荷蘭留華同學會旨在加強荷蘭知華人士之間的聯繫,將荷蘭在現代農業、生態旅遊、創意産業、職業教育、醫療養老等方面的最佳實踐引入中國,共同打造出有助于改善民生並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服務産品與模式。

  目前,同學會行政辦公室位于海牙,董事會由荷蘭籍政商學三界專家組成,計劃今年內在上海設立長三角聯絡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0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