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OTC科創專板啟動 52家中小企業首批挂牌
2019-11-13 18:0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1月13日電(記者周潤健)13日,上海證券交易所資本市場服務(天津)基地和天津濱海櫃檯交易市場(天津OTC)科創專板同時揭牌和啟動。

  在基地揭牌儀式上,上海證券交易所和天津市金融局、天津證監局、天津市科技局、天津OTC等簽署了《共建上海證券交易所資本市場服務(天津)基地協議》。

  根據協議,上海證券交易所資本市場服務(天津)基地將加強天津科創專板與上交所科創板的互動銜接,進一步完善建立多層次資本市場間的有機連接,實現交易所、地方政府、企業多方共贏和社會經濟協調發展。

  天津OTC科創專板啟動後,迎來天津寶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52家中小科創企業挂牌。

  天津OTC相關負責人表示,科創專板旨在成為天津優質科創企業培育發展的“加速器”、對接上交所科創板上市後備企業的“預科班”和天津區域性股權市場制度創新試點的“體驗田”。

  記者了解到,揭牌儀式結束後,天津OTC企業服務“大篷車”也啟動,深入園區、深入企業送上融資服務、幫助規范治理,更好服務天津各類科技型中小企業加快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