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舟山警方破獲特大網絡開設賭場案 涉案金額2.9億元
2019-11-14 11:3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1月14日電(記者馬劍)記者從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獲悉,舟山市定海區警方日前摧毀一個網絡開設賭場犯罪團夥,抓獲涉案人員98名,總涉案金額2.9億元。

  2018年,定海警方打擊處理了多起舟山各類麻將群主利用“舟山麻將”App開設賭場案。通過分析研判,警方發現其中1起案件中的群主與上海某科技有限公司的舟山地區一級推廣代理葉某有聯繫,隨即成立專案組深挖。

  經查,“舟山麻將”App約在2016年底進入舟山,最初以送“金幣”方式開拓市場,2017年初開始販賣“金幣”。至2018年初,全市注冊用戶已達22萬,線上日活躍用戶超過2萬。上海某科技有限公司為“舟山麻將”App開發公司,向下家出賣“金幣”用于麻將包房費,設置返利機制,鼓勵下家創建賭博群,有開設賭場的嫌疑。

  專案組通過調取相關數據分析發現,該公司內部組織架構完善,員工分工明確,開發的手機“麻將”“鬥牛”等30余款App軟件涉及上海、山西、河北等20余個省市。

  2019年6月,專案組得到一條線索,平臺合夥人將于6月18日齊聚上海公司開會。專案組迅速組織警力趕赴上海,並與當地警方一道將涉案人員一網打盡,摧毀了以鄒某為首的網絡開設賭場犯罪團夥。

  據警方介紹,除“舟山麻將”外,該公司還在江蘇鹽城、淮安經營“蘇友麻將”,在河北滄州經營“獅城麻將”,在山西晉中經營“老西麻將”,充值數額巨大,代理玩家眾多。目前,該案中的4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審查起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特寫:“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國寶
特寫:“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國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2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