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宣講
2019-11-14 16:0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烏魯木齊11月14日電(記者李志浩)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14日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講報告和基層宣講。

  14日上午,田培炎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司令部作宣講報告,他對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于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幹重大問題的決定》的重大意義、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進行了係統闡釋,並緊密聯繫實際,通俗易懂地解讀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

  宣講會設立1個主會場,並在14個師市、149個團場及石河子大學、塔裏木大學設立分會場,約200人集中聽取了報告,近1萬名黨員幹部群眾收看了宣講報告會的電視直播。

  13日下午,田培炎一行走進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一〇二團梧桐鎮,與基層連隊幹部、職工進行面對面互動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宣講-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