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首批15位用戶成功“攜號轉網”
2019-11-14 16:28: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1月14日電(記者魏飚)記者從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獲悉,山西省“攜號轉網”服務在11月10日至14日試運作,目前,已有15位用戶成功辦理。

  據了解,從11月11日至14日,山西聯通、山西移動、山西電信在每個地市開放了1家自辦營業廳,共有33個營業廳提供了“攜號轉網”服務。目前,已有15位用戶成功辦理。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對太原市試辦營業廳組織了暗查暗訪,並對各企業客服熱線進行了撥測。結果顯示,各電信運營企業均能為用戶提供攜轉試辦和咨詢。同時,營業員會提示用戶可能出現因技術等原因導致的故障,但會盡快修復改善。另外,針對發現的攜轉服務辦理指南提示不醒目、客服答復口徑不一致等問題,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已要求各電信運營企業立行立改。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相關人士表示,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將督促各電信運營企業完善係統功能和改進用戶體驗,分階段逐步擴大服務辦理渠道,嚴查限制攜出、設置攜出障礙、限制新用戶攜出等違規行為,確保今年11月底在全省范圍內正式提供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3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