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影《那一夜,我給你開過車》上映 代駕司機視角展現人間溫暖
2019-11-15 19:4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記者白瀛)現實題材喜劇電影《那一夜,我給你開過車》15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以代駕司機李渤的視角,通過六段故事呈現社會百態,傳遞人間溫暖。

  導演林曉麗介紹,片中,都市中平凡小人物的理想與現實、事業與愛情、激情與苦悶、奮鬥與掙扎,在夜幕降臨後、酒精刺激下一一展現,“深夜擺渡人”代駕司機李渤雖與他們素昧平生,卻用自己的善良與熱情、專業和智慧,幫他們解開心結、熨平傷痕。

  “用善意敲開陌生人心門的同時,李渤也完成了自我的修復,小人物折射出大情懷。”林曉麗説,網絡世界萬物互聯,現實世界中人與人之間的疏離也伴隨而來;樂于助人和自我保護,此消彼長,向陌生人伸出援手變得越來越需要勇氣。

  影片由田雨、種丹妮、劉金山、鄭天龍、錢璇等主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