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多地舉行遊行集會反對外部勢力干涉
2019-11-26 08:1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1月25日電(記者穆東 馬驍)伊朗民眾25日在全國多地舉行遊行集會活動,抗議美國等外部勢力干涉伊朗事務,支援伊朗政府並譴責暴力活動。

  在首都德黑蘭市中心,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手舉標語,高喊口號,並在集會上發表演講。示威者反對美國等外部勢力介入伊朗事務,支援政府頂住外部壓力。

  伊朗總統魯哈尼20日發表講話説,伊朗的敵對勢力妄圖在伊朗“制造混亂和不安”,但在過去幾天裏,伊朗人民已經“挫敗了敵人的陰謀”。

  伊朗政府15日宣布上調汽油價格並實施新的配給制度,引發部分民眾不滿。自16日起,伊朗多地陸續出現抗議示威活動並引發衝突,目前這一抗議活動已基本平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