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國有地方資産管理公司在境外市場發行美元債
2019-11-26 12:0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1月26日電(記者李文哲)記者從中原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日前成功發行4億美元3年期高級無抵押債券,利率4.2%。

  基于國際金融市場綜合研判,中原資産管理有限公司11月21日果斷以4.7%區間初始價格開簿定價,開簿一個小時賬簿訂單超過15億美元,全日賬簿訂單峰值超過20億美元。最終定價較初始價格大幅收窄50基點。

  中原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洪斌表示,此次成功發行境外美元債,意味著該公司境內外公募信用債券直接融資渠道全線打通,充分表明國際投資者對河南經濟以及地方資産管理公司綜合實力的認可。

  中原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是經河南省人民政府批準設立,並經財政部和銀監會備案的具有金融不良資産批量收購業務資質的地方資産管理公司,由河南省財政廳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履行出資人職責,按照河南省屬骨幹企業管理。

  據介紹,本次債券發行吸引了包括瑞士銀行等全球知名機構在內的70家投資機構積極參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27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