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17項人社相關行政類事項全部實現“一網通辦”
2019-11-26 16:2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1月26日電(記者劉瀟)記者從陜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截至11月中旬,陜西17項人社相關行政類事項全部實現“一網通辦”。

  據了解,17項人社相關行政類事項主要包括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不含專家A類)審批、注銷審批、延期審批、變更審批、補辦審批,省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認證,工傷職工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等。

  同時,陜西還確定了52項人社相關高頻事項,其中48項已出臺全省統一的業務經辦規程並開發完成了全省業務經辦係統。26項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評審事項已實現全程網辦、全國可辦,省去了現場提交材料等5個環節,不再需要提供證書原件等10余項材料。目前,陜西西安、寶雞、銅川等市已完成與陜西人社一體化受理平臺的對接工作,實現了高頻事項全省通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7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