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島西海岸新區品牌戰略發展報告》發布
2019-11-26 16:5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11月26日電(魏建玲)第二屆品牌西海岸發展峰會係列活動在青島西海岸新區舉行,會上發布了《青島西海岸新區品牌戰略發展報告》。

  中國社科院學部委員、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院長汪同三表示,青島西海岸新區啟動品牌戰略規劃,對實現新區經濟發展邁向更高級的品牌經濟形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對全國區域品牌經濟創建具有顯著的示范價值。

  報告認為,西海岸新區將以提升“青島西海岸”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為目標,以“建設品牌創意總部灣區,打造品牌之都核心引擎、成就海洋經濟品牌高地”為品牌經濟戰略發展定位,以“發揮品牌引領作用,加速品牌經濟結構升級、生態優化;發揮品牌經濟連結作用,加速品牌全要素創新集聚、有機融合;發揮品牌賦能作用,加速品牌主體動能轉換、跨越升級”為時代內涵,打造創新引領的“金色品牌”、信步深藍的“藍色品牌”、智造未來的“綠色品牌”、軍民融合的“紅色品牌”。

  活動期間,西海岸新區品牌發展中心與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簽署了品牌發展地校合作協議,將深入推進西海岸新區品牌建設的係統化、持續化和科學化,打造西海岸新區品牌發展的“體檢站”“智力池”和“資源庫”。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與青島西海岸新區管委共同發起組建西海岸品牌發展智庫。

  峰會係列活動由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西海岸新區管委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7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