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埃米爾與阿巴斯就巴勒斯坦問題協調立場
2019-11-28 10:5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11月27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27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與來訪的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舉行會談,雙方就巴勒斯坦最新局勢協調立場。

  卡塔爾埃米爾辦公室在其官方網站上透露,塔米姆與阿巴斯在會談中就雙邊關係、以色列近期不斷升級的踐踏巴勒斯坦人民權益、即將舉行的巴勒斯坦大選等問題交換了意見。阿巴斯還向塔米姆通報了巴勒斯坦政府對這些問題採取的立場。

  另據報道,阿巴斯此次訪問卡塔爾是阿巴斯“與阿拉伯兄弟持續磋商”的一部分,旨在尋求阿拉伯國家對巴勒斯坦的支援。阿巴斯訪問卡塔爾取得了積極成果,除獲得卡塔爾對巴勒斯坦道義上的支援外,還得到卡塔爾2500萬美元的資金援助承諾,以支援即將舉行的巴勒斯坦大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28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