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三省一市創業服務機構攜手創服聯動促發展
2019-12-05 15:1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5日電(記者王菲)長三角三省一市創業服務機構日前在合肥發起倡議,通過長三角創服聯動,協同發展,為創業創新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資源,共同推動長三角地區創新創業發展新格局。

  記者獲悉,響應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長三角三省一市創業服務機構中國聲谷、騰訊創服平臺、江蘇省創棲霞孵化基地、上海長陽創谷、合肥高創股份、杭州海康烏鎮街攜手共建合作互助機制,聚焦垂直領域和區域優勢,為優質項目提供資本市場、行業資源、産業政策、園區孵化等服務,發揮各園區的優勢,提升創業者的綜合競爭力。同時通過不斷完善服務共用、交流溝通、服務保障,加強行業自律和監督體係,為創業創新提供創服産品服務,共同促進長三角整體地區創服生態能力提升。

  作為工信部與安徽省政府共建的重點合作項目,中國聲谷聚焦長三角一體化,搭建共性服務平臺助力創業者實現AI蝶變。通過IDC大數據平臺、制造中心、中國聲谷體驗中心等眾多服務企業的硬體支撐平臺,賦能近千家中小企業的創新發展。中國聲谷目前已入駐企業677家,前三季度創造産值超670億元。

  安徽省經信廳總工程師徐文章説,長三角創服聯動、聚焦戰略協同,有效集聚國內外創新資源,完善雙創全方位服務功能,不斷創新服務模式,將引領帶動全省創新創業創造在更大范圍、更高層次、更深程度上躍進。

  安徽省真金白銀支援創業孵化,對于中國聲谷建設技術創新服務綜合體和産業發展共性服務平臺,政府按照總投資額30%給予補助。

  騰訊生態合作部內容生態總經理楊耿華説,騰訊創服平臺致力于聯合優質第三方資源打造“一站式、高品質的創業服務平臺”,把更多、更優秀的服務提供給長三角地區的創業者,助力他們實現創業夢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1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