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4.0”推介會在柏林舉行
2019-12-07 10:03: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6日電(記者田穎)中國駐法蘭克福旅遊辦事處6日在德國柏林舉辦“中國旅遊4.0”推介會,同時啟動“中國旅遊專家線上培訓係統”。

  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公使張軍輝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已形成世界上規模最大、增速最快、潛力最強的旅遊市場。2018年,中德雙向旅遊人數突破210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中德旅遊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

  中國駐法蘭克福旅遊辦事處主任陳鴻傑説,“中國旅遊4.0”指的是近年來隨著中國社會和經濟快速發展,中國旅遊業進入新發展階段。文旅融合、高鐵網絡、大數據、人工智慧、移動支付和共用經濟等催生了許多旅遊新業態、新産品、新場景,即將全面投入使用的5G技術還將帶來更多顛覆性創新和發展。

  德國聯邦議院旅遊委員會主席塞巴斯蒂安·明岑邁爾致辭時表示,中國是全球重要旅遊客源國,許多國家都在爭取中國遊客前往,希望德中兩國在旅遊方面合作更緊密。

  當天,中國駐法蘭克福旅遊辦事處正式在其網站上開設“中國旅遊專家線上培訓係統”。據介紹,這一培訓係統旨在幫助德國旅遊銷售代理商更好了解並銷售中國旅遊産品,讓德國遊客獲得更好咨詢服務,有力促進德國旅華入境市場進一步增長。第一期培訓共16節課和10次考試,通過考試的學員可獲得“初級中國旅遊專家”證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1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