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洛伐克東部一居民樓燃氣爆炸致5人死亡
2019-12-07 10:1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12月6日電 斯洛伐克東部普雷紹夫市一棟居民樓6日發生燃氣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39人受傷。

(國際)(1)斯洛伐克東部一居民樓燃氣爆炸致5人死亡

  12月6日,在斯洛伐克普雷紹夫,發生燃氣爆炸事故的居民樓冒起濃煙。斯洛伐克東部普雷紹夫市一棟居民樓6日發生燃氣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39人受傷。 新華社/美聯

  據當地媒體援引救援人員的話報道説,爆炸發生在一棟12層的居民樓,火勢集中在樓房上部5層,房頂和部分樓梯倒塌。消防人員正全力滅火,居民樓有坍塌風險。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仍有人困在樓內。

  報道還説,目擊者稱事發居民樓周圍有煤氣味。

(國際)(2)斯洛伐克東部一居民樓燃氣爆炸致5人死亡

  12月6日,在斯洛伐克普雷紹夫,發生燃氣爆炸事故的居民樓冒起濃煙。新華社/美聯

  斯洛伐克總理彼得·佩列格裏尼在事故現場對媒體説,爆炸已致5人遇難,根據目擊者描述判斷,遇難人數有可能上升。衛生部長安德烈婭·卡拉夫斯卡表示,39名傷者目前均無生命危險。

  普雷紹夫市距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約400公里,人口約9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