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盟十二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
2019-12-12 17:0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 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12月12日在京開幕。會議聽取並審議了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屆中央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了第十二屆中央監督委員會工作報告。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代表民盟第十二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常務副主席陳曉光主持開幕會。

  丁仲禮指出,一年來,全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積極引導廣大盟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多黨合作的思想共識不斷增強;圍繞“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助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積極參與政治協商,履職成效較為顯著;認真完成脫貧攻堅民主監督任務,助推定點幫扶地區脫貧攻堅,社會服務品牌建設持續深化;認真貫徹“人才強盟”戰略,進一步加強組織建設和機關建設,廣大盟員積極建功立業,民盟各項工作均取得新進展。

  丁仲禮對2020年全盟工作提出了總體要求。他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決勝之年。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已踏上新的征程。全盟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同心同德,砥礪前行,努力踐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斷提高履職能力,推動全盟各項工作提質增效,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民盟十二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4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