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部分鐵路列車運作圖新調 旅客購票應提前關注車次
2019-12-13 13:2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2月13日電(記者朱文哲)記者13日從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隨著2020年春運火車票的開售,此前內蒙古地區部分因調整運作圖暫停發售的旅客列車車票也將陸續恢復開售。

  為滿足春運旅客出行需求,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將于12月30日零時起,對旅客列車運作圖進行調整,以優化列車運輸組織。調整後,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烏蘭察布四市之間,每日將開行動車組列車38趟,高峰期動車組列車最短間隔時間僅為14分鐘。原包頭至青島快速旅客列車將升級為直達特快列車,兩地間列車運作時間進一步縮短。

  此外,鐵路部門還將增開呼和浩特至東勝西快速旅客列車1對,在周末開行烏海西至北京西、呼和浩特至烏海西的旅客列車2對,在節假日高峰時段臨時開行呼和浩特至鄂爾多斯、呼和浩特至集寧南、呼和浩特至臨河、包頭至鄂爾多斯高峰線旅客列車4對,最大限度釋放旅客運輸能力,滿足中短途旅客出行需求。

  由于呼和浩特至北京間高鐵列車開通在即,部分普通列車運作圖的調整工作還在動態實施中,個別曾暫停發售的列車車票也將陸續開始出售。鐵路部門提示,旅客購買相關地區車票時應提前在中國鐵路12306網站和App中查詢相關車次資訊,以免影響出行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34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