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國會參議院批準沙利文擔任駐俄大使
2019-12-13 13:5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2日電(記者劉晨 劉品然)美國國會參議院12日投票批準副國務卿沙利文擔任美國駐俄羅斯大使。

  參議院當天以70票讚成、22票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了美國總統特朗普有關沙利文出任俄羅斯大使的提名。

  沙利文于2017年5月開始出任美國副國務卿,此前曾在美國司法部、國防部和商務部任職。

  今年8月初,時任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洪博培因個人原因向特朗普遞交辭呈。在辭呈中,洪博培形容當前美俄關係處在“歷史性困難時刻”。

  美俄關係近年來持續緊張,雙方在“通俄門”、烏克蘭、軍控、敘利亞等問題上齟齬不斷。美國對俄羅斯實施一係列制裁,均遭到俄方強烈反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4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