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朝建交70周年紀念展在京開幕
2019-12-18 22:1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 作為中朝建交70周年紀念活動的重要內容,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朝鮮駐華使館共同主辦的中朝建交70周年紀念展,18日在中國國家圖書館開幕。

  展覽以歌頌中朝傳統友誼為主題,展品包括歷史圖片、圖書、郵票、賀卡及明信片等。

  開幕式上,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在致辭中表示,繼承中朝傳統友誼、全面發展中朝友好關係是中國黨和政府堅定不移的立場。我們願同朝方一道,按照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拓展深化兩國文化和旅遊領域務實合作,共同開創中朝關係和地區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美好未來。

  朝鮮駐華大使池在龍在致辭中説,朝中友誼凝聚著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的心血,扎根于兩國人民心中。朝方將與中國同志們一道,緊密攜手,共同書寫朝中友誼美好新篇章。相信本次展覽將成為擴大和發展朝中傳統友誼和進一步深化兩國人民友好關係的契機。

  本次展覽將持續至12月24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中朝建交70周年紀念展在京開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6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