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文聯、中國舞協文藝志願服務小分隊走進雲南送祝福
2020-01-11 11:0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記者王思北)以天為幕、以地為臺。記者從中國舞協獲悉,新年伊始,“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中國文聯、中國舞協文藝志願服務小分隊先後來到雲南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縣和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紅河縣,為當地百姓送上精彩表演和新春祝福。

  口技演員李進軍帶來的表演《歡慶鑼鼓》,用精湛的口技絕活贏得現場一陣陣歡呼;青年歌唱演員阿幼朵、蝶當久等帶來的歌曲《這山這水這麼美》《對歌對到日落坡》,極具民族特色;青年舞蹈演員劉舒等獻上的舞蹈《跟著你到天邊》,以充滿情感表現力的肢體語言,讓觀眾感受到舞蹈藝術的魅力……文藝志願者們以精湛的表演,給當地百姓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國舞協副秘書長夏小虎説,文藝志願者們通過發揮“文藝輕騎兵”的優勢走進基層,把黨的關懷送到百姓心間。也希望文藝工作者們能通過這次演出感受少數民族文化,努力創作出更能貼近人民、貼近生活的藝術作品,讓文藝事業更好惠及百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4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