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疫情防控期間大力推行“網上辦公”
2020-01-29 19:2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1月29日電(記者王陽)山東省29日發布通知稱,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阻斷病毒傳播途徑,疫情防控期間大力推行“網上辦公”和“網上辦事”。

  通知要求,山東黨政機關全面減少會議活動,除疫情防控會議外,對擬定的其他會議、活動可暫停、推遲或取消。對確需召開的會議,盡可能採取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並做好佩戴口罩、全面消毒等防護處置措施。

  同時,提倡政務網上辦公,政務文件資訊的收發辦理、流轉批辦、會簽審核、發送歸檔等環節,能網上辦理的盡可能網上辦理,減少人員流動。引導企業和群眾通過電腦和手機App辦事,凡可通過網上辦理的事項,不得要求必須到現場辦理,減少向實體大廳聚集。

  此外,山東還要求做好保密管理,明確嚴禁使用私人郵箱、微信、QQ等互聯網渠道辦公,嚴防泄密問題發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山東:疫情防控期間大力推行“網上辦公”-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51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