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向習近平致親署信表示慰問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向習近平致親署信表示慰問
2020-02-01 20:00:0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 2月1日,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向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致親署信,代表朝鮮黨和人民就中國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誠摯慰問並提供支援。

  金正恩在信中表示,我本人及朝鮮黨和人民將中國發生的此次疫情看作自己的事情,我們堅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下,中國黨、政府、人民一定能夠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借此機會,我向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全體中共黨員和醫護人員致以問候,向被疫病奪去親人的家庭表示深切慰問,並向中方提供支援。請尊敬的習近平總書記保重身體,祝中國人民平安幸福。

  習近平對金正恩委員長、朝鮮黨和人民的慰問與支援表示衷心感謝。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1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