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説如以色列損害其地區利益將予以堅決回擊
2020-02-13 19:5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2月13日電(記者陳霖)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穆薩維12日説,以色列任何損害伊朗在地區內利益的行為都將遭到伊朗的堅決回擊。

  穆薩維發表聲明説,伊朗在敘利亞政府的邀請與許可下幫助敘方打擊恐怖主義。在捍衛伊朗在敘利亞乃至地區的利益、保衛國家安全方面,伊朗不會有任何猶豫。穆薩維同時譴責以色列用武力手段佔領巴勒斯坦和鄰國領土的行為。

  據敘利亞官方媒體報道,以色列戰機6日從戈蘭高地和黎巴嫩南部上空向敘首都大馬士革及其南部地區的多個目標發射導彈。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的襲擊目標為伊朗支援的武裝。

  以色列國防部長納夫塔利·貝內特11日對伊朗發出嚴厲警告,稱以色列不再滿足僅僅打擊伊朗在地區的代理人部隊。

  以軍曾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均否認伊朗在敘駐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7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