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正式開工
2020-02-29 15:1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寧2月29日電(記者王浡)記者從青海省交通運輸廳獲悉,2月28日,青海省“十三五”期間重點規劃改建項目、總投資62.75億元的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正式開工建設。

(圖文互動)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正式開工 

  這是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開工儀式現場(2月28日攝)。 記者從青海省交通運輸廳獲悉,2月28日,青海省“十三五”期間重點規劃改建項目、總投資62.75億元的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正式開工建設。 新華社發(青海省交通運輸廳 提供)

  格爾木至老茫崖公路全長343.143公里,是“一帶一路”南線走廊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建設新疆、青海、四川公路運輸大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路線起點位于既有格茫公路與格爾木機場連接線平交處,路線由東向西經河西農場、大灶火、中灶火、小灶火、烏圖美仁鄉、那棱格勒、塔爾丁、甘森至終點老茫崖。公路採用雙向四車道一級公路標準建設。

  工程建成後,可形成從成都經久治、花石峽、香日德、格爾木到老茫崖的交通大動脈,對進一步完善青海綜合交通基礎設施網絡,提高路網通暢水準和通達深度,促進區域優勢資源開發、加快沿線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