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滬通鐵路四電工程全面復工
2020-03-01 17:2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從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獲悉,1日,中鐵電氣化局一公司施工人員在太倉至太倉南區間進行接觸網吊弦安裝施工,標誌著滬通鐵路四電工程正式復工復産。

  中鐵電氣化局一公司項目黨工委書記鄭新立介紹説,面對疫情防控和項目復工復産的雙重考驗,項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産經營。員工實行封閉管理,在出工前和收工後進行兩次體溫測量,就餐採用分批次分餐進行。

  新建滬通鐵路(南通至安亭段)正線全長137.47公里,設計時速200公里,是國鐵一級客貨共線型快速鐵路。滬通鐵路建成開通後,與鹽通鐵路、連鹽鐵路、青連鐵路、青煙威鐵路形成無縫對接,對于促進長三角地區産業布局調整,實現區域資源共用具有積極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