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全球賽事一覽(截至3月3日)
2020-03-03 16:4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世界各地持續蔓延,許多大型體育賽事受到了影響。以下是截至3月3日受到疫情影響而推遲或取消的賽事匯總:

  田徑

  原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將推遲到2021年3月舉行。

  原定于5月在中國成都舉行的鐵人三項混合接力奧運資格賽將移師西班牙舉行。

  足球

  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26輪包括意大利國家德比在內的五場比賽延期至5月13日進行。原定于5月13日進行的意大利杯決賽被推遲到5月20日進行。

  瑞士足球聯賽推遲至3月23日之後舉行。

  亞足聯方面此前已宣布推遲中超球隊所參加的亞冠小組賽前3輪比賽,亞冠16強的兩回合比賽將分別在8月11日或12日和8月25日或26日進行。

  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中國隊對馬爾地夫的兩場比賽將移師泰國進行。比賽將閉門進行。

  原定于3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中國隊對韓國隊的兩回合比賽將推遲。

  中國足協延期開始2020賽季全國各級各類足球比賽。

  亞足聯表示,2020年亞足聯杯(東亞區)比賽將被推遲至4月7日開始。

  日本J聯賽推遲了所有三月中旬之前進行的比賽。

  F1

  原定于4月19日在上海舉行的F1中國大獎賽被推遲。具體舉辦時間還未確定。

  網球

  原定于2月4日至8日在東莞舉行的聯合會杯亞洲/大洋洲區第一小組賽事被推遲至3月在迪拜舉行。

  WTA取消了中國的西安公開賽(4月13日至19日)和昆明公開賽(4月27日至5月3日)。WTA方面表示,將根據情況發展研究決定比賽的具體舉辦日期。

  乒乓球

  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延期舉辦,暫定延遲至6月21日至28日舉行。

  羽毛球

  原計劃于3月3日至8日在德國米爾海姆市舉行的2020羽毛球德國公開賽停辦,原計劃于3月26日至29日在克拉科夫市舉辦的波蘭公開賽推遲,此外,本屆波蘭公開賽將不再作為奧運積分賽。

  原定于3月24日至29日舉行的越南國際挑戰賽推遲到6月2日舉行,也不再作為東京奧運會的預選賽。

  同時,世界羽聯表示,將密切關注4月21日至26日在武漢舉辦的亞洲錦標賽,將根據情況隨時做出調整。

  冰球

  國際冰球聯合會取消了在愛沙尼亞、保加利亞、土耳其、盧森堡、波蘭和西班牙舉辦的各級別世界錦標賽賽事。

  速度滑冰

  國際滑聯推遲了原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短道速滑世界錦標賽,該項賽事舉辦時間不會早于10月中旬。

  拳擊

  原定于武漢舉行的東京奧運會拳擊資格賽將易地舉行,賽事將于2020年3月3日至11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

  高爾夫

  原定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匯豐女子高爾夫球世界錦標賽取消。

  原定于4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舉辦的2020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將延期舉辦。

  排球

  原定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廈門舉行的世界沙灘排球巡回賽四星級分站賽取消。

  舉重

  原本將于哈薩克斯坦舉行的亞洲舉重錦標賽將于4月16日至25日在烏茲別克斯坦舉行。

  自行車

  在參賽車隊兩名意大利工作人員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後,阿聯酋巡回賽的最後兩個賽段取消。

  臺球

  原定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舉行的2020年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將推遲舉辦,具體時間未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5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