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軌道交通骨幹線路佛山地鐵三號線復工
2020-03-04 15:5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4日從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由中鐵一局參與施工的粵港澳大灣區在建軌道交通網骨幹線路——廣東省佛山地鐵三號線全面復工。

  中鐵一局項目經理湯永久介紹,佛山地鐵三號線各分部堅持開工前必須做到3個100%:安全生産條件驗收檢查覆蓋率100%;所有新進場人員核酸檢測100%;所有人員安全及防疫培訓教育100%。該單位是全線第一個工點開工、第一個全面施工的單位。

  中國中鐵佛山地鐵三號線指揮長付明虎説,廣東省佛山地鐵三號線共計37個站,全長69.5公里,不僅是佛山軌道線網中最便捷的“南北大動脈”,還是佛山市唯一對接香港的出入境口岸,可直接實現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澳門的直接聯繫,是粵港澳大灣區軌道交通網骨幹線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6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