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疫情期間加強施工現場封閉式管理 提出“三個不得”
2020-03-05 11:1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王君璐)3月份北京迎來建設工程復工高峰期。記者5日從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了解到,北京將從入場之前、施工現場管理、監督檢查3個環節抓好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工作,特別是加強施工現場封閉式管理,提出“三個不得”。

  北京市住建委二級巡視員王鑫介紹,目前,北京市施工現場疫情防控措施不斷細化完善,明確要求“不全封閉不得復工”“不測溫登記不得進入施工現場”“圍擋高度不得低于2.5米”。

  此外,北京市要求必須嚴格執行遠端篩查、必須採取專車或包車方式“點對點”運送勞務人員有序返京、必須嚴格執行施工現場實名制管理等有關規定;採取分時間、分來源地、分標段、分層、分區域、分工種“六分法”安排宿舍、就餐和組織施工生産;每間宿舍不超過6人且每人平均使用面積不小于2.5平方米,明確施工現場生活區、辦公區消毒要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北京:疫情期間加強施工現場封閉式管理 提出“三個不得”-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