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集會遭武裝分子襲擊
2020-03-06 18:4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6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據阿富汗媒體6日報道,阿首都喀布爾西部當天上午舉行的一場集會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目前具體傷亡不明。

  阿富汗黎明電視臺報道稱,喀布爾西部當天上午舉行一場紀念阿富汗伊斯蘭統一黨前領袖阿卜杜勒·阿裏·馬扎裏的活動,阿政府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阿卜杜拉、阿高級和平委員會主席卡裏姆·哈利利出席活動。

  報道稱,襲擊發生時,哈利利正在發表演講,突然響起一陣槍聲,現場陷入混亂。阿卜杜拉、哈利利以及其他在場政要安全離開。

  現場目擊者稱,襲擊造成多人死傷,但具體數字不詳。阿富汗哈馬新聞社報道稱,阿公共衛生部發言人瓦希杜拉·馬亞爾證實,有18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襲擊發生後,阿富汗塔利班發表聲明,否認該組織武裝人員發動這起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7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