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後的方艙 最後的值守
2020-03-10 15:1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9日,武昌方艙醫院留艙的49名患者均已達到出院標準,即將出院。當天,工作人員對方艙內CT等醫用設備、艙內外環境進行消殺,相關環境學專家對艙內氣溶膠等關鍵指標持續監測,為休艙做準備。晚上,武漢大學人民醫院醫療隊員照常進艙查看病人情況,按平時標準做好最後值守。

  武昌方艙醫院開設病床784張,由武漢大學人民醫院主導運營,全國9省市14支醫療隊868名醫護人員參加救治。2月5日武昌方艙醫院開始收治第一批患者,至今已經累計收治患者1124人,累計出院833人,累計轉院291人,實現了病人零病亡、零回頭,醫護零感染。

  按照計劃,武昌方艙醫院將于近日關門休艙,這是武漢市最後一個休艙的方艙醫院。(連迅 杜巍巍)

 (責任編輯:余淩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奔忙在武漢雷神山醫院的“擺渡人”
奔忙在武漢雷神山醫院的“擺渡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569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