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兩名副廳級幹部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2020-03-12 10:1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3月12日電(記者徐海濤)記者從安徽省紀委監委獲悉,日前經安徽省委批準,安徽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原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唐慶明和安徽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原黨委副書記、院長竇曉光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唐慶明違反政治紀律,轉移、隱匿證據,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長期公車私用和借用管理服務對象車輛;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談話函詢時不如實説明問題,利用職務便利在職務調整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禮金;違反工作紀律,擅自變更出國考察路線,違規幹預和插手建設工程項目招投標;違反生活紀律;涉嫌受賄犯罪。

  竇曉光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發放津補貼;違反組織紀律,違規安排工勤崗駕駛員享受科級幹部待遇;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兼職取酬,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長期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違反工作紀律,違規幹預和插手建設工程項目招投標;涉嫌貪污犯罪和受賄犯罪。

  依據相關法規,安徽省紀委決定給予唐慶明、竇曉光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安徽兩名副廳級幹部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00526